抗压八年,玩盘辅核怎么了?_等会还有一更,刚看完今天的比赛
首页
字体:
大
中
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等会还有一更,刚看完今天的比赛 (第1/1页)
唉,怎么说呢。 其实心里还是更希望T1赢吧。 毕竟代表了曾经的一个时代巅峰。 虽然T1上单canna发挥极度拉胯,顺风局不C,逆风局必炸。 但是最后一局不得不说canyon真的太妖了。 猜到T1会杀回马枪,再到后面一直盯防凯南。 只能说,DK是扎扎实实赢下来的,而不是靠运气使然。 希望明天的比赛EDG能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吧。 码字去了。
加入书签
我的书架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
这设定崩了
、
火影之古代纪元
、
盛宠毒妃
、
一路拔剑
、
金屋藏妖
、
鬼冢宗师
、
无限之狂蟒进化
、
山里汉子:捡个媳妇好生娃
、
我的精灵使是美少女
、
修真很轻松
、
修炼在末世
、
仙子勿扰我修仙
、
托鬼院
、
史上最后一只龙
、
酒神
、
赛亚人永恒传说
、
绝品都市天骄
、
医绝天下,最强世子妃
、
易烊千玺之耀眼的星
、
我真的只是想打铁